亞泥打造健康職場 國家級認證標章GET!
「投資員工健康,就是企業最大獲利!」這是亞洲水泥一直以來念茲在茲、積極落實的目標,2023年開春更傳來好消息,因為亞泥得到國民健康署肯定,獲頒「健康促進標章」,顯示亞泥長期致力推動無菸環境、打造健康職場,成效卓越!
亞泥除了定期舉辦健康檢查外,為了提升運動風氣,還提供社團補助,聘請專業教練指導,目前有瑜珈社、有氧舞蹈社、桌球社、保齡球社、以及高爾夫球社……等,讓同仁們保有每週運動的好習慣;在員工餐的部分,重視營養均衡,菜色多元,也儘量採取少油低鹽,讓大家吃得飽又沒負擔;另外也安排急救知能講座,讓同仁們透過實際操作,充分學習保護自己和幫助別人的重要!
儘管目前COVID-19疫情已邁入和病毒共存時代,亞泥依舊不敢馬虎,固定清消,維持安全的工作環境,並透過健康關懷平台,適時掌握同仁身體狀況,同時提供足量的酒精和快篩試劑,讓大家無後顧之憂;也定期邀請執業的醫師或專業護理師,到公司臨場服務,提供全體同仁健康諮詢。
新年新希望,亞泥職安室正規畫新一波的「健康減重計畫」,協助同仁無須刻意節食、透過適量運動,也能SMART擁有健康體態。亞泥承諾,會持續讓同仁在零災害的工作環境,健康幸福地工作,因為員工獲得全方位照顧,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最厚實基礎。
S 18301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