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,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,亞洲水泥榮獲2021天下創新學院「學習巨星獎」,這也是亞泥連續三年,獲得學習組織獎項的肯定!

亞泥堅信,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,除了透過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薪酬制度,延攬優秀人才加入亞泥外,也打造幸福的職場環境、規劃全面的培育方案,讓同仁在職場上發光發熱。

代表出席領獎的亞泥人資處副理就說:「亞泥提供了優質課程平台,但最重要還是要同仁們願意自動自發。我們發現,同仁們都利用上下班通勤或中午休息時間,充實自己,這樣的高度自主學習力,真的讓公司感動又驕傲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同樣的學習平台,各企業員工帳號登入使用率,全台平均約五成九,但單單亞泥就高達九成六;每人學習課堂數,全台企業平均是110堂,但亞泥卻是525堂!從全球政經、語言學習、到數位行銷、人工智慧,亞泥同仁無不涉獵,努力強化自己的優勢。

全球化高度競爭局勢,亞泥重視人才投資和布局,期許和同仁們與時俱進,向前邁進,在時代巨輪不斷推進下,一同永續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