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泥重視環境教育,提供了生態園區來讓下一代了解昆蟲與自然的奧妙,畫面中孩子快樂的翻滾,蝴蝶紛飛,是亞泥對環境的負責。並且父母和孩子都可以重啟對大自然的認識,讓蟄伏在內心深處對萬物的好奇,向豐富的自然資源找尋智識的解答!

本報告書以全球報告倡議組織 (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, GRI)發行之2016準則編制,依循「全面(comprehensive)」選項,另報告書額外遵循國際相關指引及標準包括:全球水泥與混凝土協會(Global Cement and Concrete Association,GCCA)永續發展憲章、水泥永續發展倡議行動組織(CSI)指標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、ISO 26000社會責任指引及道瓊永續指數(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,DJSI)指南,且為提供閱讀者可信賴之公開資訊,本報告書通過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SGS Taiwan Ltd.)外部保證作業,並符合AA1000 AS 2008標準Type 1 中度第三方保證。

亞洲水泥CSR報告:下載網址
亞泥中國CSR報告:下載網址

封面 2019亞洲水泥csr報告書 三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