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TCSA「TOP50台灣永續企業」出爐! 全國永續績效最佳的公司在這裡!!

2017年第十屆台灣企業永續獎「TOP50台灣永續企業」名單出爐了!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自2008年起舉辦「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」,表揚國內永續資訊揭露表現優良、永續績效傑出之企業,十年來成效卓著,獲各界信賴及推崇,截至今(2017)年,歷年參獎企業累計達209家,其年總營業額與我國2016年GDP比值超過八成三,本獎業為我國最具代表性企業永續成果展現之平台,並獲得國內外企業廣泛的重視與參與。

有鑑於台灣企業社會責任意識日漸強化、眾多公司在永續績效表現突出,台灣企業並在DJSI、CDP及多個國際權威財經機構評比中表現優異,2017年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特增設「TOP50台灣永續企業」獎項,表彰台灣企業在ESG各方面綜合績效優異的公司,未來並朝推動建置「台灣永續指數」方向邁進。

「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」主辦單位台灣企業永續學院指出,本屆入選「TOP50台灣永續企業」橫跨包括不動產及營造業、服務業、金融及保險業、傳統製造業、資訊及通訊傳播業、運輸業、電子資訊製造業,以及學校等在內的多個性質機構與業別。選拔及競評過程非常激烈,由包括志工評審員在內的龐大評審團隊計349人,以「企業永續願景與策略」、「公司治理績效」、「財務經營績效」、「環境保護績效」、「社會共融績效」、「供應鏈管理績效」、「合規或獎勵事蹟」等諸多面向分階段進行評比,係我國最公平、公開、公正且規模最大的CSR獎項。

2017「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」年度頒獎典禮將於11月23日(星期四)上午、假台北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堂隆重舉辦。